1forto5

本质是混邪人的🕊

【hp】假如你在布斯巴顿上学 Chapter 2

一个小番外,跟第一章时间线隔的有点点远,但还是同一个世界,本章为德拉科亲情向?


吃瓜视角:

    传言斯莱特林的马尔福有一个在布斯巴顿的女朋友,两人多年来一直互通书信,德拉科从来不透露这位“埃尔塔宁”小姐在给自己的信里写了什么,而且只要收到对方的信,德拉科就会尽快回信。这样的行径与德拉科平时表现的自大着实有些不同,即使德拉科已经向平时接触比较多的人解释过对方是自己的姐姐,但八卦还是在四个学院之间传开了。

    巫师们都疑惑马尔福的猫头鹰到底是怎么知道布斯巴顿在哪的,同时那些暗恋德拉科的小女生也都迫切的想知道埃尔塔宁长什么样。格兰芬多中那些调皮的男生如果在猫头鹰棚屋看到德拉科,会挑衅说他又给自己的小女友写情书了。甚至连韦斯莱双子也会在玩心大起的时候,借着活点地图之便往德拉科要寄出去的包裹里塞粪蛋或整蛊玩具。

    这个传言直到三强争霸赛那年才得到了所谓的“证实”。在铁三角四年级这年,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学生将会和他们的校长一起来到霍格沃茨,提前从父亲那儿得知这件事的德拉科很兴奋,在霍格沃茨特快上他把这件事告诉了高尔和克拉布,还去波特的车厢有意无意地炫耀了一把。但他绝对不会透露他这么高兴的原因不仅仅是可以看比赛,更是因为他姐姐是代表布斯巴顿来霍格沃茨的学生之一。


    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在万圣节前一天抵达了霍格沃茨,德拉科本是想让埃尔塔宁和自己坐一桌的,但布斯巴顿的学生率先选择了拉文克劳桌子旁的座位,德姆斯特朗的学生也选择在斯莱特林桌子旁边落座。德拉科虽然有点小遗憾,但他没什么不满,毕竟他们没坐在格兰芬多或赫奇帕奇旁边,德姆斯特朗又都是纯血,还有机会和威克多尔·克鲁姆搭话。

    正当西奥多·诺特和克鲁姆攀谈时,一个声音在德拉科身后问道:"请问,这盘杂鱼汤你们还吃吗?"

    听到声音的斯莱特林学生循声看去,是个布斯巴顿的女生,她的卷金发高高盘起,皮肤白皙,在美女中不能算非常惊艳,但对人却有十足的吸引力,特别是她那双浅蓝色的眼睛。

    潘西、达芙妮和西奥多等人之前见过这个女生,知道她是马尔福家的小姐,埃尔塔宁。其他不清楚情况的人则对埃尔塔宁投去探究或玩味的眼神,只不过个别几个男生看的眼睛都要直了。

    "你们布斯巴顿这么能吃吗?"德拉科将身体转向来人,不过语气听起来似乎不太友善。

    "体谅一下吧,他们是第一次到英国,有些吃不惯英国菜。"女生没有搭理德拉科话语中透露出的鄙夷。

    "可我们想多尝尝法国菜呢。"德拉科说。

    "德拉科..."女生挑眉。

    "我开玩笑的啦。"德拉科把那盘杂鱼汤端到女生面前,"你拿去吧。"

    "谢谢,我们饭后见。"女生轻轻一笑,随即端着盘子返回拉文克劳的桌子。

    埃尔塔宁走后,时任斯莱特林女级长的嘉玛·法利问道:"德拉科,她就是你那位布斯巴顿的女友吗?"

    "说什么呢!她是我姐姐!"德拉科即刻否认,"再说了,我没有女朋友。"

    "那你可能就更要小心了,我们院其他男生貌似对她有兴趣呢。"嘉玛接着调笑道,"要是你不愿意的话,倒是可以把她介绍给我们,如果有男生约她,我们会去帮她挡一挡的。"

    "谢谢你的好意,我会让你们认识她的,我可不想让她和格兰芬多那帮人有什么交集。"德拉科说,"不过,我姐姐可不会连拒绝别人的本事都没有。"


    晚饭后德拉科让西奥多等人先回休息室,自己则在礼堂外的门厅等姐姐。埃尔塔宁出来时,刚好遇到了礼堂的"交通堵塞"。只见某个霍格沃茨的教授站在门口,沉重的身体倚在拐杖上,那只带魔法的大眼珠一眨不眨地瞪着德姆斯特朗的校长,等两人的对峙结束,人群才渐渐疏散开。

    待埃尔塔宁找到德拉科,立马上前给了他一个拥抱,"德拉科,这么久不见,你有没有想想姐姐我啊?"

    "一点也不,我们可是在假期时才刚见过。"说着,德拉科松开了埃尔塔宁的拥抱。

    "哦?我可是很想你呢,还莫名想喊你小名呢,小Draco。"埃尔塔宁不怀好意地说。

    "姐,千万不要在别人面前那么叫我,很多人都以为你是我女朋友。"德拉科悄声道。

    "霍格沃茨好歹也是英国有名的魔法学校,这么淳朴的?"

    "这不是重点!"

    "好吧,好吧。"埃尔塔宁妥协。

    "你会去投名字吗?往火焰杯里。"德拉科问。

    "你忘了我也还没成年吗?我才不会去做被火焰杯当场拒绝这种出洋相的事情。"

    "不去比赛的话,那你这算是来旅游的吗?"

    "算是吧,不过你不也没参加吗?"

    "我可没旅游,而且我们的课还是照常上。"德拉科说,又想到了什么,"还有,帮我补习功课吧。"

    "我是看在你是我弟的份上才帮你的,毕竟马尔福家可丢不起‘成绩还行’这个脸。"

    “我成绩有那么差吗?!”

    “你讨厌的那个格兰杰不就成绩比你好吗?你还天天和高尔和克拉布那种人混在一起。”埃尔塔宁用充满‘怜悯’的眼神看着自家老弟。

    德拉科知道自己说不过姐姐,就没有继续争论,两人谈论几句后便告别,各自回自己学院的地盘,德拉科回到斯莱特林休息室,埃尔塔宁回到布斯巴顿的马车里。不过,只是他自己这么认为而已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致歉,因为最近都没什么时间,写的比较匆忙,本来想继续更正文,但发现写不完一章,只写了几百字,也写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,所以就顺着灵感来了个番外短打

对不起啦😭

下次更新应该是在下周末了

评论(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